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鹈鹕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05-08 16:19: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5月9日08:00,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的另一场比赛中,新奥尔良鹈鹕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勇士已经如愿夺得赛点,球队距离西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对此,鹈鹕恐怕无能为力。

  对战记录

  勇士在两队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五个主场也是4胜1负表现突出。

  两队近况

  新奥尔良鹈鹕在常规赛中收获了48胜34负的佳绩,以西部第六的身份闯进季后赛,而且以4-0的总比分横扫开拓者晋级。上轮主场迎来勇士的挑战,不过首节比赛就让对手砍下37分高分,幸好第二节缩小分差,不过依然带着54-6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依然是勇士的表演时间,眼见大势已去的鹈鹕只能接受92-118的惨痛失利。

  勇士虽然未能蝉联常规赛冠军,不过依然获得了58胜24负的西部第二战绩,球队在季后赛的首个系列赛中4-1大胜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上一场赛点争夺者上,技胜一筹的勇士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凭借杜兰特攻入38分的表现,球队以118-92的比分大胜对手如愿获得赛点。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12分的盘指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后市盘指纷纷调整主让11.5分上,勇士的支持度稍微动摇。勇士距离西决只有一步之遥,球队前面两个主场实现对鹈鹕双杀,而且主让11.5分的盘指比前面两场比赛更胜一筹,可见外界的支持。

  因此,遭到盘指看衰的鹈鹕没有胜算,看好勇士赢球赢盘晋级下一轮。

  篮球推荐:勇士-11.5

  对战记录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