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爵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05-08 15:55: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5月9日08:00,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继续打响,犹他爵士前往丰田中心球馆与休斯顿火箭开战。此前的四次交锋上,火箭已经顺利夺得赛点,球队能够如愿地在主场上赢球从而晋级西决吗?

  对战记录

  火箭占据明显的对战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爵士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8胜34负的佳绩,以西部第五的身份闯进季后赛,首轮对手是拥有三巨头的Lei霆,不过球队依然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上轮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在对手的严防下,爵士的命中率不高,半场比赛战罢,球队以48-58的比分落后于对手;第三节更是仅仅得到了17分,虽然最后一节得分与火箭旗鼓相当,不过由于前面落后的分差太多,球队还是以87-100的比分输球。

  火箭获得了联盟第一的常规赛战绩,球队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以4-1的总比分轻取森林狼晋级西部半决赛。上轮继续客场挑战爵士,球队显然吸收了前面不敌爵士的经验,一上来就使出强硬防守,半场比赛战罢,火箭已经领先对手10分;第三节进一步扩大分差,结果火箭再下一城,总比分上3-1领先获得了赛点。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2分的深盘起步,非常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火箭实力当然在爵士之上,前面两场客场都击败了对手,球队如愿地夺得了赛点,经历西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毫无疑问的是,火箭主让12分是球队这个系列赛主场面对爵士开出的最深盘指,爵士眼见就要被对手淘汰,不过球队再遭到盘指的打压,可见被淘汰只是时间问题。

  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火箭如愿赢球晋级西决。

  篮球推荐:火箭-12.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