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猛龙vs骑士篮球推荐

2018-05-05 18:14: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6日08:30,NBA季后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做客贵肯信贷球馆的多伦多猛龙将会与克利夫兰骑士上演系列赛第三场较量。猛龙竟然在两场主场比赛中都输球,重返主场的骑士恐怕会变本加厉对付猛龙。

  对战记录

  骑士强势取得8胜2负的战绩,五个主场4胜1负,最近连续四场主场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猛龙强势取得50胜32负的战绩,以东部第一的身份杀进季后赛,面对奇才的首个系列赛上,猛龙以4-2的总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首场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中,猛龙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此后再度被对手压制,第二场比赛的上半场只领先对手2分;第三节完全进入骑士的节奏,陷入被动的猛龙无力回天,结果主场110-128再输一场,总比分0-2落后。

  骑士仅仅收获50胜32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四位获得了季后赛资格。首个系列赛上,骑士遭到了步行者顽强的阻击,结果以4-3的比分险胜对手晋级半决赛。首场面对猛龙的比赛中,骑士后来居上,结果以1分优势险胜对手。第二场完全进入骑士的节奏,三节比赛战罢,球队领先对手11分,第四节依然压制住猛龙,结果主场128-110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4.5分深盘起步,骑士得到了盘指支持。后市上盘水位下降,骑士的支持度增强。前面两场系列赛中,骑士竟然客场取得两连胜,球队晋级形势一片大好。猛龙虽然获得了东部第一的佳绩,不过面对苦主骑士还是办法不多,上一场更是以18分的劣势输球,接下来的连续两场客场肯定十分艰难。

  因此,本场比赛的骑士有望继续保持胜利势头。

  篮球推荐:骑士-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