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骑士vs猛龙篮球推荐

2018-05-03 18:12: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5月4日06:00,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克里夫兰骑士队继续在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与多伦多猛龙一较高下。G1比赛中,骑士再度上演猛龙克星的角色,他们以1分的优势击败对手,球队抢回了主场优势,猛龙应该不至于连续两个主场不敌对手。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猛龙仅仅取得2胜8负的战绩完全被骑士压制,五个主场1胜4负同样低迷。

  两队近况

  骑士在常规赛中仅仅收获50胜32负的战绩,以东部第四的身份闯进季后赛,面对劲敌步行者的挑战,骑士只是以4-3的比分险胜对手晋级。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骑士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14分,不过第二节球队迅速将分差缩小至3分;第三节比赛中,猛龙将优势扩大至5分,关键的第四节上,骑士顶住了压力,结果双方进入加时赛争夺。气势上占优的骑士以113-112的比分涉险过关。

  猛龙取得了59胜23负的东部第一战绩,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猛龙以4-2的总比分淘汰奇才晋级东部半决赛。面对克星骑士的比赛中,猛龙一上来就砍下33分确立15分优势,不过第二节骑士迅速追近比分;第三节猛龙扩大领先优势,不过第四节却让对手追平比分,只能进入加时赛的争夺。加时赛上,猛龙还是以1分之差被对手逆转,总比分上0-1落后。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猛龙开出主让6.5分深盘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猛龙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首回合比赛中,主场比赛的猛龙依然遭到克星骑士压制,结果以1分劣势输掉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接下来的这个主场不容有失。

  主让6.5分与首回合的盘指一样,骑士堪称是猛龙克星,不过骑士头号球星詹皇近期备受上场时间困扰,本场比赛可能会受到体能问题困扰。在输掉首场比赛后,猛龙依然得到盘指力挺,球队应该能够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猛龙-6.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