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鹈鹕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04-28 19:15: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9日10:30,NBA季后赛的一场赛事中,新奥尔良鹈鹕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新奥尔良鹈鹕淘汰开拓者晋级半决赛,面对卫冕冠军勇士,球队的比赛经验可能有所不足。

  对战记录

  勇士在对战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到了9胜1负的佳绩,五个主场4胜1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上,勇士120-126不敌新奥尔良鹈鹕。

  两队近况

  新奥尔良鹈鹕在常规赛中取到了48胜34负的战绩,以西部第六的身份闯进季后赛,而且在首轮比赛中,新奥尔良鹈鹕上演以下犯上的好戏,以4-0的总比分淘汰开拓者晋级半决赛。上一场比赛中,鹈鹕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的情况下,凭借第三节的压倒性优势巩固领先优势,结果以131-123的比分取胜强势晋级下一轮。

  勇士在常规赛中取到了58胜24负的战绩,以西部次席的身份杀进季后赛。面对马刺的首回合比赛中,新奥尔良鹈鹕没有受到太大考验,结果同样以4-1的比分晋级。上轮与马刺的比赛中,勇士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半场就确立11分的优势,第三节继续保持对对手的压制,结果主场以99-91的比分赢球闯进下一轮。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7.5分的深盘起步,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9.5分上,勇士的支持度大幅提升。首轮系列赛上,勇士以4-1的比分强势晋级;不过鹈鹕表现更为出色,他们酣畅淋漓地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在面对如此强势的对手的情况下,后市盘指加大了对主队的支持度,可见勇士赢球是本场比赛的主旋律。因此,看好勇士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勇士-9.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