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Lei霆vs爵士篮球推荐

2018-04-27 18:17: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10:30。NBA季后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做客的俄克拉荷马Lei霆队前往德尔塔中心球馆挑战犹他爵士。双方在常规赛中取得了一样的战绩,目前爵士总比分上3-2领先对手,这场又是主场比赛,球队应该不会错过良机。

  对战记录

  爵士在对战上更胜一筹,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四个主场3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

  对战记录

  Lei霆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8胜34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四位获得了季后赛资格。上轮主场比赛中,已经1-3落后的Lei霆没有退路,在威少和乔治保罗的带领下,Lei霆主场力挽狂澜,虽然上半场整整落后对手15分,不过第三节球队打出了37-22的比分一举追平,第四节更是巩固了优势,结果以107-99的比分取胜,目前总比分上依然以2-3落后。

  常规赛的赛事战罢,爵士获得了与Lei霆一样的战绩,以第五位的身份闯进季后赛。爵士上轮带着3-1的优势去到Lei霆主场比赛,球队依然在上半场比赛中先发制人,不过第三节比赛风云突变,对手一下子追平了15分的差距,第四节爵士虽然奋力直追,可惜依然以8分的劣势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爵士开出主让5.5分的深盘起步,与第三场爵士主场面对Lei霆的盘指一样,当时爵士以7分的优势赢球。上一场比赛中,爵士半场就领先对手15分,可惜第三节让对手追平,结果被Lei霆上演超级逆转。这个系列赛的两个主场上,爵士实现对Lei霆的双杀,球队对战心理占优,如无意外的话,爵士将会晋级下一轮。

  不过,考虑到Lei霆拥有三巨头的阵容,本场比赛的爵士恐怕赢盘不易,因此,看好爵士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Lei霆+5.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