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马刺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04-24 18:06: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4月25日10:30,NBA季后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圣安东尼奥马刺再度来到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勇士已经以3-1的总比分领先对手,球队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本场重回主场的他们晋级希望极大。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勇士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四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战绩,包括前面两场季后赛主场。

  两队近况

  马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7胜35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七位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头两场客场中,马刺毫无悬念地遭到对手双杀。重回主场的首场比赛中,马刺依然以较大比分落败,不过上一场比赛中,马刺还是展现出老牌豪门的底蕴,他们一上来就先发制人砍下30分高分,第二节继续保持对勇士的领先,半场比赛战罢,马刺领先对手14分;第三节勇士发力,双方差距缩小至6分,不过顶住压力的马刺还是以103-90的比分取胜避免被横扫。

  常规赛的比赛中,勇士取得了58胜24负的佳绩,以西部第二的身份闯进季后赛。系列赛前两场主场上,勇士双杀对手,之后去到马刺主场继续统治级的表现,球队拿到了赛点。第三场比赛中,勇士未能一鼓作气横扫对手,不过拿到赛点的勇士依然占据极大主动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11分的深盘起步,高于前面两场主场面对马刺的盘指规格,可见外界对主队的重视。马刺实力明显在勇士之下,虽然上轮主场赢球避免被对手横扫,不过做客比赛的他们依然毫无胜算可言。

  在主让11分的深盘下,已经无路可退的马刺没有得到一丝支持,可见球队劫数难逃。本场比赛看好勇士赢球从而晋级下一轮。

  篮球推荐:勇士-11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