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火箭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8-04-23 20:17: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4日08:00,NBA季后赛的一场比赛中,做客的休斯顿火箭继续在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带着2-0领先的火箭上轮前往客场挑战森林狼,球队未能延续胜利势头被对手扳回一城,目前总比分上依然2-1领先。

  对战记录

  森林狼在10次面对火箭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四个主场2胜2负,刚刚结束的一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森林狼以121-105的比分轻松取胜。

  两队近况

  火箭在常规赛中收获了65胜17负的联盟第一战绩,首轮的对手是森林狼。前两场主场上,火箭借助主场优势轻取对手。上轮前往森林狼主场比赛,两队首节比赛旗鼓相当,第二节依然难分高下,半场比赛战罢,火箭落后对手1分;第三节成了比赛分水岭,森林狼狂砍35分高分,最后一节全力反扑的火箭未能扭转颓势,反而继续遭对手压制,结果做客以105-121的比分落败。

  森林狼取得了47胜35负的战绩,最终以西部第八的身份闯进季后赛。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森林狼完全不在状态,尤其是第二场比赛更是惨败给火箭20分。上轮回到主场的森林狼终于把握住机会,他们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手,第三节完全是球队的表演时间,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而且最后一节成功顶住对手反扑势头,结果主场121-105捍卫了荣誉,森林狼成功将总比分追成1-2。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继续一边倒支持来访的火箭,盘指直接开出客让5.5分的盘指起步,比上一场客让的规格有过之而无不及。火箭上轮做客挑战两连败的森林狼,两队上半场难分高下,第三节主队火力全开,火箭眼睁睁地看着对手拉开距离。

  这场比赛继续森林狼主场作战,虽然上轮惨败给对手,不过外界依然看好来访的火箭夺得赛点,对于客队来说是一个不错消息。综合来看,上轮未能拿到赛点的火箭肯定不会再度大意,不过对手的球员似乎找到了状态,本场比赛看好森林狼赢盘。

  篮球推荐:森林狼+5.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