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8-04-21 17:55: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2日07:30,NBA季后赛的一场比赛中,休斯顿火箭移师到标靶中心球馆与明尼苏达森林狼一决雌雄。火箭在前面两场系列赛中轻松获胜,面对坐镇主场的森林狼,火箭依然是赢球首选。

  对战记录

  森林狼在对战记录上极为被动,只有1胜9负的表现,期间四场主场1胜3负同样战绩不佳。

  两队近况

  火箭在常规赛中豪取65胜17负的队史第一战绩,最终以联盟第一的身份闯进季后赛。系列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火箭以104-101的比分险胜对手,双方第二站继续火箭主场作战,球队首节比赛仅仅拿到了18分,对手趁机确立领先优势,不过第二节火箭状态大幅提升,球队反超对手15分;第三节依然是火箭的表演时间,虽然最后一节状态不如对手,不过火箭依然以102-82的比分轻松获胜,总比分上2-0领先。

  森林狼在82场常规赛中取得了47胜35负的表现,球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做客的森林狼险些击败火箭,可惜第二场比赛球队未能延续势头,半场比赛战罢已经落后对手15分;第三节继续是火箭占据主动权,结果,做客的森林狼以20分的劣势输掉比赛,球队总比分上0-2落后。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3.5分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大幅提升至客让5.5分上,球队的支持度有增无减。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森林狼给予了火箭不少压力,只是以3分劣势输给对手。第二场比赛中,森林狼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目前总比分上0-2落后,本场比赛势要利用主场捍卫荣誉。一旦本场比赛在输给火箭的话,对手将会夺得系列赛赛点,对于森林狼来说是无法容忍的,不过盘指却丝毫没有对森林狼作出支持。

  可见,森林狼无法赢球。

  篮球推荐:火箭-5.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