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步行者vs骑士篮球推荐

2018-04-18 18:17: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4月19日07:00,NBA季后赛的一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前往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上轮做客的步行者爆冷击败了骑士,球队抢回了主场优势,输掉首轮的骑士能够捍卫荣誉吗?

  对战记录

  前面的十次交锋上,骑士只有5胜5负的战绩,六个主场3胜3负表现平平,本赛季季后赛首回合比赛中,骑士爆冷以80-98的比分完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步行者获得48胜34负的常规性战绩,最终以东部第五的身份闯进季后赛。季后赛首场比赛中,步行者一上来就先拔头筹,球队砍下33分完爆对手,第二节两队旗鼓相当,半场比赛战罢,步行者领先17分;第三节骑士逐渐掌控主动权,不过步行者依然将领先优势保持在8分,最后一节更是完爆对手,结果,做客的步行者以98-80的比分赢球抢回了主场优势。

  常规赛的比赛中,骑士取得了50胜32负的战绩,只能以东部第四的身份闯进季后赛。季后赛揭幕战上,主场比赛的骑士未能掌握主场优势,首节比赛只有14分入账,虽然第二节拿到了24分,可惜半场比赛战罢,骑士依然落后对手17分;第三节骑士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8分,骑士缩小分差,可惜最后一节命中率依然低迷,结果主场以80-98的比分落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8分的盘指起步,非常看好骑士主场赢球。首回合比赛中,主场比赛的骑士爆冷输给步行者18分,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步行者已经抢得了主场优势,不过球队能够赢球更多是由于骑士发挥不佳,本场比赛面对全力反扑的骑士,步行者恐怕难以双杀对手。

  本场比赛主让8分的盘指高于首回合的对战记录,可见外界对骑士的支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主场比赛的骑士赢球。

  篮球推荐:骑士-8.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