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8-04-17 18:18: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08点00分,NBA季后赛的一场东部大战打响,密尔沃基雄鹿前往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首回合比赛中,绿衫军先拔头筹,本场比赛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

  对战记录

  凯尔特人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7个主场5胜2负表现同样出色,近期两个主场双杀雄鹿。

  两队近况

  常规赛的82场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取得了44胜38负的战绩,以东部第七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季后赛首回合比赛中,雄鹿首节比赛表现不佳,仅仅得到17分遭到对手压制,不过第二节的密尔沃基雄鹿如梦初醒,球队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只有19分入账,对手趁机反超比分,不过第四节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打出了超高命中率,结果将比赛拖入加时赛。OT上,做客的密尔沃基雄鹿还是以6分的劣势输球。

  凯尔特人取得了55胜27负的战绩,在东部仅次于猛龙排名第二位。前面迎战雄鹿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一上来就先发制人,第二节对手发挥更胜一筹;第三节凯尔特人继续打出严密防守,球队确立领先优势,可惜关键的第四节让对手追平比分,两队进入加时赛争夺。凭借加时赛的关键发挥,凯尔特人以113-107的比分赢球延续胜利势头。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2.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支持度平平。首回合比赛中,凯尔特人让对手拖入加时赛,凭借加时赛的关键发挥才赢得开门红,对手并没有想象中简单。G1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完全无法限制住字母哥的发挥,本场比赛面对对手反扑赢球不易。

  本场比赛主让2.5分的盘指还是低于上一场的对战记录,对于上轮艰难取胜的凯尔特人来说是不利信号。因此,不看好凯尔特人能够赢球。

  篮球推荐:雄鹿+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