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篮球赛阿里斯vs泰利卡拉篮球推荐

2018-04-13 18:30: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4月14日21:30,希腊甲组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做客的阿里斯挑战泰利卡拉。两队分居积分榜倒数前两位,本场比赛是倒数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

  对战记录

  泰利卡拉在对战上明显吃亏,只有3胜7负的战绩,五个主场则是3胜2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泰利卡拉63-82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阿里斯仅仅收获7胜15负的战绩,目前只能排名西甲倒数第二位,高出泰利卡拉4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凯米斯的挑战,首节比赛过后就落后对手6分,第二节继续遭对手打压,半场比赛结束,阿里斯以28-41的比分落后;第三节阿里斯状态有起色,第四节得分更是力压对手,结果,阿里斯主场60-73输球遭遇两连败。

  泰利卡拉目前只能获得3胜19负的战绩,在希甲排名垫底,落后阿里斯4个胜场。上轮主场比赛中,面对彭里安奥斯的挑战,泰利卡拉首节比分与对手旗鼓相当,第二节却被对手打爆,半场比赛战罢,泰利卡拉落后对手8分;第三节的泰利卡拉打出了强硬防守,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分,球队一举反超,可惜第四节未能延续胜势,结果主场76-81输球惨遭九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籍为阿里斯拉开出客让9.5分深盘起步,完全忽视了泰利卡拉的存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阿里斯在主让9分的盘指下以82-63的比分大胜对手,本场比赛阿里斯客场作战,球队的让分力度未见减弱,可见外界的支持。综合来看,做客的阿里斯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阿里斯-8.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