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联杯篮球赛库班火车头vs达鲁萨法卡篮球推荐

2018-04-12 22:11: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4日02点00分,欧洲联盟杯篮球赛的一场比赛打响,库班火车头做客挑战达鲁萨法卡。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达鲁萨法卡以3分的优势险胜对手,从而获得了晋级的先机,面对来势汹汹的刻板火车头的挑战,达鲁萨法卡能够双杀对手吗?

  对战记录

  两队合计三次对战记录,达鲁萨法卡以2胜1负的战绩压倒对手,包括16年的欧冠杯主场87-86险胜对手的表现。

  两队近况

  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球队同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库班火车头上轮主场面对达鲁萨法卡,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第二节逐渐进入库班火车头的比赛节奏,带着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两队表现同样差距不大,关键的第四节上,库班火车头未能顶住对手反扑,双方进入加时赛争夺,士气遭受打击的库班火车头最终被对手逆转。

  达鲁萨法卡在欧联杯C组的比赛中表现惊人,他们以十连胜的表现昂首晋级。上一场欧联杯比赛中,做客的达鲁萨法卡在首节比赛中就紧咬比分,第二节让库班火车头拉开距离,半场比赛结束,达鲁萨法卡落后对手4分;第三节比赛中,达鲁萨法卡将比分差距缩小至3分,关键的第四节上,做客的达鲁萨法卡凭借技胜一筹的表现追平比分,两队进入加时赛的争夺,最终,做客的达鲁萨法卡以81-78的比分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达鲁萨法卡开出主让2.5或者3.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的支持度不俗。可惜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纷纷统一到主让2.5分上,主队的支持度动摇。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达鲁萨法卡上演逆转好戏,结果在总比分上1-0领先,对于库班火车头来说,本场比赛不容有失。从以往的对战记录来看,达鲁萨法卡有过主场1分险胜库班火车头的经历,考虑到后市主队支持度下降的情况,本场比赛达鲁萨法卡恐怕无力赢球。

  篮球推荐:库班火车头+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