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鹈鹕篮球推荐

2018-04-11 20:14: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4月12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圣安东尼奥马刺前往新奥尔良球馆挑战新奥尔良鹈鹕。两队目前同一胜场,双方都需要为胜利而战从而争取更好的排名。

  对战记录

  鹈鹕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只有3胜7负的战绩,其中四场主场2胜2负,本赛季首个主场上,鹈鹕107-90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马刺取得了47胜34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六位,与鹈鹕同一胜场。上轮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球队首节比赛仅仅拿到了17分,而且第二节未能有效缩小分差,半场比赛结束,马刺落后对手7分;第三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吉诺比利站了出来,在他的带领下,球队以98-85上演逆转,球队斩获两连胜的同时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鹈鹕目前取得了47胜34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五,球队胜场与马刺一样。鹈鹕上轮做客挑战快船,首节比赛鹈鹕就确立8分领先优势,第二节继续扩大比分;半场比赛回来,鹈鹕的攻势不佳,三节比赛战罢,鹈鹕领先对手22分,第四节早早成为垃圾时间,结果,做客的鹈鹕113-100大胜对手豪取四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鹈鹕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起步,高于两队本赛季的首次对战记录。两队目前胜场一样,分居西部五六位,两队都为更好的排名而战,此役的胜负对于两队来说都弥足珍贵。鹈鹕拥有主场优势,本赛季首次交锋上,球队在主让2分的盘指下以107-90的比分大胜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鹈鹕的支持度更胜一筹,对于主队来说是利好消息。

  综合来看,鹈鹕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具备赢球希望。

  篮球推荐:鹈鹕-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