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掘金篮球推荐

2018-04-09 18:13: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0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前往百事中心球馆挑战丹佛掘金。随着近期的一波连胜势头,掘金的排名直逼前八位,面对来势汹汹的波特兰开拓者,掘金绝对不会轻易言败。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掘金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稍稍吃亏,四个主场2胜2负,近两个主场实现对开拓者的双杀。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波特兰开拓者取得了48胜32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三位,只领先第四的爵士1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马刺,两队首节比赛表现相当,第二节波特兰开拓者依然难以拉开分差;第三节比赛中,主场比赛的马刺逐渐掌握主动权,而且在第四节比赛中彻底控制局面,结果,做客的波特兰开拓者105-116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

  掘金取得了45胜35负的战绩,在西部赛区排名第九位,与第八的森林狼胜场一样。上轮做客挑战快船,掘金首节比赛就取得7分领先,第二节继续实现对场面的掌控,半场比赛结束,掘金领先对手8分;第三节比赛中,掘金继续实现对对手的压制,眼见大势已去的快船放弃了抵抗,结果做客的掘金以134-115的比分赢球豪取五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掘金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起步,较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上,掘金在主让3.5分的盘指下赢球赢盘,目前掘金正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期,球队不会轻易言败。开拓者排名更胜一筹,可惜近期连吃败战,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竟然表现不佳,本场做客挑战掘金,波特兰开拓者恐怕力不从心。

  考虑到掘金的支持度逐渐增强的背景,来访的波特兰开拓者只怕要遭遇四连败打击。

  篮球推荐:掘金-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