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04-07 22:19: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8年4月8日08:30,NBA常规赛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西部大战上,做客的新奥尔良鹈鹕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鹈鹕正在为季后赛资格而努力,面对卫冕冠军勇士,来访的他们依然需要放手一搏。

  对战记录

  勇士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十连胜的表现,本赛季连续三次击败了鹈鹕。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鹈鹕取得了45胜34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五位,只落后第四的爵士1个胜场。鹈鹕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太阳,首节上轮鹈鹕就砍下39分高分,第二节两队表现持平,半场比赛结束,鹈鹕已经领先太阳17分;第三节双方的表现继续难分高下,关键的第四节上,鹈鹕继续压制住对手,结果客场迎来122-103的大胜,球队强势斩获两连胜,不过对手的实力都有限。

  勇士取得了57胜22负的战绩,球队已经将西部第一的排名让给了火箭。上轮做客挑战步行者,首节比赛两队平分秋色,第二季步行者占据明显的主动权,半场比赛战罢,勇士已经落后11分;第三节继续是步行者的表演时间,眼见大势已去的勇士放弃了抵抗,结果做客的勇士以106-126的比分惨败给对手,三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7分的盘指起步,看好主队捍卫主场荣誉。勇士上轮做客挑战步行者,结果惨败给对手,随着季后赛的即将到来,勇士的状态依然未达最佳,对于球队来说稍显不利。鹈鹕还需要为更好的排名而战,勇士的名次已经基本不变,主队恐怕难以全力阻击对手。

  目前部分盘指下降至主让6.5分上,主胜立场有所动摇,对于勇士来说非常不利。因此,本场比赛不看好勇士能够赢盘。

  篮球推荐:鹈鹕+6.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