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雄鹿篮球推荐

2018-04-05 14:27: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4月6日08: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展开一场对话,布鲁克林篮网前往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密尔沃基雄鹿。篮网再度与季后赛无缘,面对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的雄鹿,球队只怕难有胜算。

  对战记录

  雄鹿过去面对布鲁克林篮网取得极大的优势,近十次交锋都是以他们的取胜结束比赛,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上,布鲁克林篮网全部大比分落败。

  两队近况

  布鲁克林篮网仅仅拿到25胜53负的战绩,在东部只能排名13位早早无缘季后赛。前面做客挑战费城76人的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完全不是对手,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6分,第二节继续低迷状态,半场比赛战罢,布鲁克林篮网以49-61落后;第三节比赛中,费城76人依然掌控局面,眼见大势已去的布鲁克林篮网放弃了抵抗,结果做客以95-121的比分输球。

  目前雄鹿以42胜3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位,只落后第六位的热火0.5个胜场。上轮迎战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对手一上来就展现出火热手感,不过雄鹿在第二节比赛中迅速扭转颓势,半场比赛战罢,雄鹿领先对手1分;第三节比赛中,雄鹿依然掌控局面,成功地将绿衫军的得分限制到15分,虽然最后一节凯尔特人全力反扑,不过顶住压力的雄鹿依然以106-102的比分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8.5分的深盘起步,非常看好主队取胜的前景。本赛季首个主场面对篮网的比赛中,雄鹿在主让6.5分的盘指下,依然以116-91的比分大胜对手,本场比赛主队的支持度有增无减,对于雄鹿来说是重大利好。最近十次交锋上,雄鹿都击败了篮网,可见雄鹿是对手的克星。

  篮网已经无缘季后赛,胜负对于他们来说显得不太重要,雄鹿需要为更好排名而战,双方的求胜欲望差距大。因此,看好雄鹿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雄鹿-8.5

  文章为篮网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