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活塞篮球推荐

2018-04-04 18:36: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4月5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费城76人前往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费城76人已经锁定了季后赛资格,不过球队还在为争取更好的排名而战,面对基本无缘季后赛的活塞,客队费城76人无疑更具胜算。

  对战记录

  活塞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一般,本赛季的三次交锋上,活塞竟然全部落败。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费城76人收获了47胜30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四位,只落后第三的骑士0.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篮网的挑战,费城76人首节比赛就力压对手,第二节继续保持领先,半场比赛结束,费城76人以61-49的比分领先;第三节比赛中,篮网依然办法不多,结果全场比赛占据优势的费城76人以121-95的比分完胜对手豪取11连胜。

  活塞暂时以37胜4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位,落后第八的雄鹿5.5个胜场,在所剩无几的常规赛下,球队基本无缘晋级季后赛。上轮做客挑战弱旅篮网,活塞在首节比赛中就占据优势,第二节继续压制住对手,半场比赛结束,活塞领先对手14分;第三节双方旗鼓相当,最后一节比赛中,活塞顶住压力以108-96的比分取胜,球队迎来五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费城76人开出客让1分的盘指起步,高于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的对战盘指,体现出一定的客场优势。费城76人的主力中锋恩比德伤退无缘接下来的常规赛,不过近期费城76人的表现依然出色,具备争取更好排名的希望。活塞虽然无缘获得季后赛资格,不过球队近期状态足够出色,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由于本赛季前三次交锋都是费城76人赢球结束比赛,因此,活塞不希望遭对手赛季横扫,他们势必全力取胜。因此,此役看好主场比赛的活塞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活塞-1.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