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骑士篮球推荐

2018-04-02 18:08: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4月4日07: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展开压轴大战,多伦多猛龙前往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本赛季的多伦多猛龙取代了绿衫军排名东部第一,面对东部老牌劲旅骑士,做客的多伦多猛龙不可掉以轻心。

  对战记录

  骑士过去面对多伦多猛龙颇具心得,取得了8胜2负的压倒性优势,五个主场4胜1负同样可圈可点,本赛季两次交锋上,骑士1胜1负。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多伦多猛龙以55胜21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只给第二的凯尔特人2个胜场,球队需要保住东部领头羊的排名。上轮做客与凯尔特人上演东部榜首大战,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第二节更是难分高下,半场比赛结束,多伦多猛龙领先对手2分;第三节两队得分一样,不过第四节比赛中,多伦多猛龙在对手的严防下仅仅得到了15分,凯尔特人趁机逆转,结果做客的猛龙99-110惨败给对手。

  骑士目前只有47胜30负的战绩,在东部只能排名第三位,而且仅仅领先第四的76人0.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独行侠的挑战,骑士首节比分仅仅拿到了18分,不过第二节骑士完成对对手的反超;第三节比赛中,独行侠依然占据主动权,关键的第四节上,骑士打出了超强防守,成功地将对手得分限制住10分,结果骑士以98-87的比分赢球收获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两队在不久之前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多伦多猛龙同样是客场作战,结果他们以129-132的比分落败输掉了强强对话,之后做客又以99-110惨败给凯尔特人,可见多伦多猛龙在强强对话上缺乏赢球实力。

  骑士近期迎来连胜,球队需要保住东部第三的排名,面对多伦多猛龙的挑战,詹姆斯势要率队阻止对手,而且本场比赛有可能是季后赛东部决赛的预演,因此,骑士不会掉以轻心。

  篮球推荐:骑士赢球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