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掘金vsLei霆篮球推荐

2018-03-30 18:06: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31日08点30分,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丹佛掘金前往福特中心球馆挑战俄克拉荷马Lei霆队。丹佛掘金还有望获得季后赛资格,Lei霆则是需要为更好的排名而战,双方都对这场胜利虎视眈眈。

  对战记录

  Lei霆的对战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最近10次交锋取得了7胜3负的表现,其中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不俗,可惜本赛季三次交锋上,Lei霆只有1胜2负的表现。

  两队近况

  丹佛掘金取得了40胜35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十位,落后第八的爵士2个胜场。前面做客挑战猛龙的比赛中,丹佛掘金首节比赛与对手平分秋色,第二节球队砍下35分高分,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打成58平手;第三节比赛中,丹佛掘金继续出色发挥,球队反超3分,可惜最后一节上,丹佛掘金未能阻止对手的攻势,结果110-114输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目前为止,Lei霆获得了44胜32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五,落后第四的马刺0.5个胜场。上轮做客与马刺展开关键之战,首节比赛俄克拉荷马Lei霆先发制人,不过第二节球队的攻击力下降,马刺趁机反超比分,半场比赛战罢,俄克拉荷马Lei霆以56-59落后;第三节俄克拉荷马Lei霆再度反超比分,不过最后一节攻势疲软,结果客场以99-103的比分落败,Lei霆就此连输两场,而且将西部第四的排名拱手相让给马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俄克拉荷马Lei霆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的支持度一般。俄克拉荷马Lei霆上轮不敌马刺,球队的排名下降至第五位,球队的季后赛主场优势不保。掘金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双方都对本场比赛充满求胜欲望。

  本赛季三次交锋上,俄克拉荷马Lei霆仅仅1胜2负表现平平,本场比赛是两队最后一次对战,不过俄克拉荷马Lei霆主让3.5分的盘指还是明显低于首次交锋的盘指,因此,俄克拉荷马Lei霆想要赢球恐怕不易。

  篮球推荐:掘金+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