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国王篮球推荐

2018-03-29 18:02: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30日10: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印第安纳步行者前往阿科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国王早早无缘季后赛,面对还需要为更好排名而战的步行者,主队国王实在无力招架。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国王仅仅取得了4胜6负,本赛季首次交手上,做客的国王以83-101的比分输球。

  两队近况

  印第安纳步行者获得了44胜31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区排名第五位,只落后第四位的76人0.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卫冕冠军勇士,虽然首节比赛的表现不如勇士,不过第二节两队打成平局,半场比赛结束,印第安纳步行者以39-48落后;第三节印第安纳步行者迅速摆脱颓势,第四节更是将卫冕冠军的得分限制到11球,送给对手耻辱性记录,最终,印第安纳步行者以92-81的比分逆转对手。

  国王目前仅仅获得24胜51负的战绩,球队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的资格。上轮迎来西部另一支弱旅独行侠,首节比分的表现就不如对手,第二节继续被对手压制,半场比赛结束已经落后独行侠8分;第三节国王的表现有抬头迹象,可惜关键的第四节未能上演逆转,结果客场吞下97-103的失利,过去10场比赛只有4胜6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步行者开出客让7.5分的深盘起步,极为看好来访的步行者取胜。国王早早无缘季后赛,球队的求胜欲望明显不如步行者,本场比赛不会做太多无谓抵抗。步行者还需要为更好的排名而战,球队与第四的费城76人只有0.5个胜场差距,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反超对手升至东部第四,届时步行者会抢回主场优势,本场比赛求胜欲望强烈。

  综合来看,步行者客让7.5属于球队面对国王开出的深盘,在状态和实力都远超国王的背景下,得到支持的步行者赢球只是时间问题。

  篮球推荐:步行者-7.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