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费城76人篮球推荐

2018-03-28 17:54: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29日07:00,NBA常规赛的比赛再战一场,做客的纽约尼克斯前往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挑战费城76人。纽约尼克斯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面对还需要为更好排名而战的76人,做客的他们毫无胜算。

  对战记录

  76人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据明显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本赛季头三次交锋上,费城76人保持全胜战绩。

  两队近况

  纽约尼克斯只有27胜48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区只能排名11位。上轮做客挑战黄蜂,首节比赛对手表现更胜一筹,第二季状态依然不见起色,半场比赛结束,纽约尼克斯以49-62落后;第三节纽约尼克斯开始发力,球队缩小了两队差距,第四节纽约尼克斯继续出色发挥,两队进入加时赛较量。加时赛上,纽约尼克斯完全不是黄蜂对手,结果做客128-137输球功亏一篑。

  目前为止,费城76人取得了43胜30负的战绩,仅仅落后骑士0.5个胜场排名东部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战另一支争夺季后赛资格的球队掘金,首节比赛对手状态稍胜一筹,第二节继续是掘金的表演时间,半场比赛结束,费城76人以51-59落后;第三节比赛中,在费城76人的严防下,掘金仅仅得到了15分,球队一举反超比分,关键的第四节上,费城76人巩固局面,结果主场迎来123-104的大胜,费城76人豪取7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费城76人开出主让12.5分的深盘起步,主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本赛季首回合主场比赛中,费城76人在相同盘指下以108-92的比分大胜对手,本赛季三次交锋都是费城76人笑到最后。

  费城76人还需要为季后赛排名而战,尼克斯则是无缘季后赛,两队的求胜欲望差距很大,主让12.5分体现出外界对费城76人的支持。面对弱不禁风的尼克斯,费城76人赢球不在话下。

  篮球推荐:费城76人-1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