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掘金vs76人篮球推荐

2018-03-26 16:30: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27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费城76人坐镇瓦乔维亚中心球馆迎来丹佛掘金的挑战。丹佛掘金还有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希望,面对已经是季后赛球队的费城76人,来访的丹佛掘金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对战记录

  76人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其中四个主场1胜3负非常吃亏,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76人以107-102的比分赢球。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丹佛掘金取得了40胜33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九位,只落后第八的爵士1.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奇才,首节比赛丹佛掘金只有23分入账,不过对手的表现更为糟糕,第二节丹佛掘金继续实现对对手的控制,半场比赛结束,丹佛掘金以55-43的比分领先;第三节奇才突然发力,双方差距缩小至2分,不过最后一节丹佛掘金没有给对手机会,结果以108-100的比分取胜延续了胜利势头。

  76人在东部排名第四位,只落后第三位的骑士1.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另一支西部球队森林狼,两队都是以年轻才俊著称联盟,首节比赛76人就取得8分领先优势,第二节两队表现平分秋色;第三节比赛中,76人继续实现对比赛的控制,虽然最后一节对手暴砍37分高分,不过主场比赛的76人还是以120-108的比分拿下比赛,球队取得了6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76人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76人的支持度有增无减。76人已经获得了季后赛资格,球队需要冲击更好的排名;掘金还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之后的比赛可谓每场必争。

  本场比赛的盘指完全倒向76人,对于来访的掘金来说非常不利。首回合交锋上,76人客场击败了对手,这是本赛季两队的最后一次交锋,坐镇主场的76人有望实现对对手的双杀。综合来看,近期76人的主场表现非同小可,加上盘指上的支持,对于76人来说是都是有利信号。因此,看好76人赢球。

  篮球推荐:76人-5.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