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活塞篮球推荐

2018-03-26 16:13: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27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洛杉矶湖人前往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随着赛季的推移,两队与季后赛的资格已经渐行渐远,晋级季后赛只有理论希望。

  对战记录

  活塞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只有3胜7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也只有2胜3负,近两次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洛杉矶湖人取得了32胜40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11位。上轮做客挑战本赛季表现失色的灰熊,首节比赛只有17分入账,不过第二节湖人砍下35分高分,半场比赛结束,洛杉矶湖人以52-57落后;第三节比赛中,洛杉矶湖人虽然只得到了19分,不过对手更为糟糕,球队趁机追平比分,关键的第四节上,砍下29分的洛杉矶湖人以100-93的比分取胜结束四连败。

  活塞暂时取得了33胜40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九位,已经落后第八的热火5.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活塞进入状态极快,首节比赛就得到了36分,第二节状态不减,结果以66-47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两队得分持平,顶住压力的活塞还是以117-95的比分轻取对手,最近四场比赛赢下三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活塞开出主让4.5分的深盘起步,主队支持度不俗。两队都需要为一张就是门票而战,不过双方与前八球队差距不少,在赛季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活塞急需赢球保住季后赛资格。从表现来看,活塞过去面对湖人输多赢少,不过近两次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这是球队的优势,此役球队得到了盘指的大力支持,对于主队来说无疑是好事。因此,看好活塞主场赢球延续胜利势头。

  篮球推荐:活塞-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