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03-24 16:22: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25日08:00,NBA常规赛上演强强对话,新奥尔良鹈鹕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鹈鹕还需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面对主场比赛的联盟领头羊火箭,做客的他们恐怕胜算不大。

  对战记录

  火箭在对战记录上完胜对手,取得了8胜2负的压倒性战绩,四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鹈鹕暂时以43胜3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只落后第四的Lei霆0.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西部球队湖人的挑战,两队首节比赛大打对攻战,带着4分的落后进入第二节,第二节鹈鹕将分差缩小至2分;第三节比赛中,湖人的攻势不减,幸好凭借最后一节的压倒性发挥,鹈鹕还是以128-125的比分逆转取胜,鹈鹕豪取四连胜。

  火箭目前取得了58胜14负的联盟第一战绩,力压卫冕冠军勇士高居第一位。上轮主场迎战东部球队活塞,火箭首节就让对手得到了27分,自己只能拿到21分,第二节球队攻击有所抬头,不过半场比赛结束,火箭依然以48-50的比分落后;第三节火箭完成对活塞的逆转,不过第四节火箭的命中率大幅下滑,对手趁机追平比分;加时赛上,火箭只得到了8分,火箭趁机锁定胜局,以100-96的比分击退对手豪取7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8.5分的深盘起步,两队刚刚结束的一次交锋上,做客的火箭在客让7分的盘指下,最终以107-101的比分取胜。目前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火箭需要为联盟第一而战,鹈鹕同样需要守住一张季后赛门票,双方都对本场胜利虎视眈眈。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让8.5分属于球队面对鹈鹕开出的浅盘之一,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度有限。因此,此役看好来访的鹈鹕赢盘。

  篮球推荐:鹈鹕+8.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