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8-03-23 18:21: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24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印第安纳步行者将会坐镇康塞科球馆迎来洛杉矶快船的挑战。洛杉矶快船目前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步行者也需要守住名次,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不容有失。

  对战记录

  步行者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只有2平3负。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洛杉矶快船取得了38胜33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十位。洛杉矶快船上轮做客挑战另一支东部季后赛球队雄鹿,首节比赛球队反客为主狂砍38分高分,不过第二节进入雄鹿的节奏,半场比赛结束,洛杉矶快船依然以64-57领先;第三节洛杉矶快船依然占据主动权,虽然最后一节雄鹿全力反扑,不过洛杉矶快船依然顶住压力以127-120的比分取胜成功止住四连败。

  步行者在常规赛中暂时录得41胜31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区排名第五位。上轮做客挑战鹈鹕,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第二节双方依然难分高下,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以50-51稍稍落后;第三节两队命中率大幅下滑,步行者趁机反超2分,可惜最后一节鹈鹕大爆发,技逊一筹的步行者还是以92-96的比分落败。过去四场比赛中,步行者输掉了其中三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步行者开出主让2.5分的浅盘起步,上盘有一定的支持度。步行者实力不俗,球队目前身处东部前八行列,快船还需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幸好落后前八的差距不大,本场比赛不会缺乏赢球动力

  步行者过去主场面对快船表现失色,本场比赛让分力度有限,对于步行者来说更是不利信号。因此,未能得到盘指力挺的步行者不可高估。

  篮球推荐:快船+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