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76人vs魔术篮球推荐

2018-03-22 18:08: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23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坐镇安利球馆的奥兰多魔术将会在主场迎来费城76人的挑战。魔术早早无缘季后赛,面对76人的挑战,主队恐怕无力阻止对手的去路。

  对战记录

  魔术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四个主场2胜2负表现平平,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上,做客的魔术两负对手。

  两队近况

  费城76人取得了40胜30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来灰熊的挑战,费城76人首节比赛就取得7分的领先,第二节继续保持对对手的压制,半场比赛结束,费城76人已经领先对手14分;第三节完全进入费城76人的比赛节奏,已经大势已去的灰熊放弃了抵抗,结果主场比赛的76人以119-105的比分大胜对手豪取四连胜。

  奥兰多魔术获得了21胜50负的战绩,在东部只能排名垫底。上轮主场面对东部领头羊猛龙的挑战,两队首节比赛得分几乎一样,第二节双方的得分基本持平,半场比赛结束,魔术与对手打成51-52落后;第三节魔术将对手得分限制住16分,可惜关键的第四节只有10分入账,结果魔术主场以86-93的比分输球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费城76人开出客让7分的盘指起步,客队支持度非常充足。魔术早早无缘季后赛,球队对于胜负并不关心,不过费城76人依然需要为季后赛而战,双方的战意差距巨大。在实力和状态都远超对手的情况下,费城76人具备赢球希望大增。

  因此,得到盘指力挺的费城76人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

  篮球推荐:费城76人-7.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