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魔术篮球推荐

2018-03-20 18:14: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21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奥兰多魔术在安利球馆迎来多伦多猛龙的挑战。猛龙是目前东部领头羊,魔术则是东部倒数第二的队伍,双方的差距并不少。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魔术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上,六个主场2胜4负表现平平,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上,主场比赛的魔术以104-117的比分落败。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多伦多猛龙取得了52胜18负的东部第一战绩,力压绿衫军和骑士高居榜首。保持强势的多伦多猛龙迎来Lei霆的挑战,对手首节比赛狂砍40分高分,多伦多猛龙遭到打压,第二节多伦多猛龙缩小差距;第三节比赛中,多伦多猛龙将分差缩小至1分,可惜第四节魔术依然力不从心,结果主场125-132输球,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魔术仅仅收获21胜49负的表现,在东部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球队提前无缘季后赛。前面面对东部第二的绿衫军的挑战,首节比赛仅仅拿到了16分,第二节更是只有15分入账,半场比赛结束,魔术以31-48的比分大幅落后于对手;第三节比赛中,魔术的命中率稍稍提升,不过绿衫军继续扩大分差,虽然最后一节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到17分,不过魔术依然以83-92的比分落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猛龙开出客让10分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依然是猛龙取胜的节奏。猛龙上轮不敌Lei霆,连胜势头终结,本场比赛急需拿魔术泄愤。魔术不过是东部倒数第二队伍,球队的求胜欲望不佳,是无法赢球的主要保证。

  本场比赛客让10分起步,稍稍高于两队本赛季的对战盘指,可见外界对猛龙的重视。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猛龙拿下比赛不成问题。

  篮球推荐:猛龙-10.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