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Lei霆篮球推荐

2018-03-16 18:18: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17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洛杉矶快船做客福特中心球馆挑战俄克拉荷马Lei霆队。快船继续为季后赛资格而战,面对劲旅Lei霆,做客的他们能够全身而退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Lei霆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五个主场更是4胜1负,本赛季两次交锋上,Lei霆双杀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快船获得了37胜30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九位,只落后第八的马刺1个胜场。前面做客挑战火箭,快船给对手带来巨大压力,首节比赛战罢,快船只落后对手2分,第二节快船一举逆转,半场比赛结束,快船以51-47领先;第三节比赛中,火箭掌控局面,最后一节快船无力回天,结果客场吞下96-101的输球无缘四连胜。

  Lei霆取得了41胜29负的战绩,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四位。上轮客场比赛中,Lei霆首节比赛先发制人,第二节老鹰狂砍38分高分,半场比赛战罢,Lei霆以54-66落后;第三节Lei霆成功逆转对手,关键的第四节上,Lei霆继续掌控局面,结果客场迎来119-107的胜利取得四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霆开出主让5分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保持不变,主队支持度一如既往的稳定。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Lei霆实现对对手双杀。两队近期的表现旗鼓相当,Lei霆拥有主场优势,球队应该更具胜算,不过主让5分的盘指还是稍稍低于两队本赛季的首次对战盘指,对于主队的支持度有限。

  在主让5分的盘指下,Lei霆恐怕难以大胜对手,因此,看好主场比赛的Lei霆输盘。

  篮球推荐:快船+5.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