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8-03-15 18:21: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16日07:00,NBA常规赛上演强强对话,多伦多猛龙前往康塞科球馆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两队都是东部劲旅,不过多伦多猛龙的战绩还是明显在步行者之上,面对主场比赛的他们,做客的猛龙不可大意。

  对战记录

  过去10场交锋上,步行者以4胜6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其中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不凡。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多伦多猛龙取得了50胜17负的东部第一战绩,力压凯尔特人和骑士排名东部第一。上轮做客挑战篮网,首节比赛竟然让对手砍下40分高分,第二节依然遭到对手打压,半场比赛结束,多伦多猛龙以57-67落后;第三节比赛中,篮网在多伦多猛龙的严防下命中率大幅下滑,球队趁机反超比分,第四节继续实现对对手的控制,最终以116-102的比分逆转取胜,球队豪取9连胜。

  步行者以40胜28负的表现排名东部第三位,仅仅领先第四的骑士0.5个胜场。上轮挑战东部劲旅76人,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10分,不过第二节76人表现提升,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领先对手4分;第三节比赛中,双方表现旗鼓相当,虽然最后一节两队得分都不如人意,不过步行者依然以101-98的比分取胜斩获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多伦多猛龙开出客让3.5分的盘指起步,做客的多伦多猛龙得到更多的支持。近期步行者的表现不容忽视,排名已经超越骑士排名东部第三位。多伦多猛龙则是东部第一劲旅,面对主场强势的步行者,多伦多猛龙不可大意。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多伦多猛龙在客让1.5分的盘指下以104-107的比分落败,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有增无减,十分看好多伦多猛龙的取胜前景。

  由此看来,做客的多伦多猛龙具备赢球希望。

  篮球推荐:多伦多猛龙-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