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魔术篮球推荐

2018-03-14 20:38: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15日07: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的一场比赛打响,密尔沃基雄鹿做客安利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雄鹿正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魔术则是东部副班长,双方的求胜欲望差距较大。

  对战记录

  魔术在10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表现乏力,只有4胜6负的战绩,不过五场主场还是取得了3胜2负的佳绩。

  两队近况

  雄鹿虽然获得了36胜31负的战绩,不过只领先第八位的热火0.5个胜场,球队依然需要为季后赛门票而战。上轮做客挑战西部球队灰熊,首节比赛雄鹿就占据主动权,第二节继续反客为主的表现,半场比赛结束,雄鹿领先对手14分;第三节雄鹿状态不减,球队进一步扩大分差,第四节依然没有给对手机会,结果客场迎来121-103的大胜。

  目前为止,魔术取得了20胜48负的战绩,球队不仅提前无缘季后赛,而且更是东部副班长。魔术上轮做客挑战西部劲旅马刺,首节比赛仅仅拿到了18分,第二节表现不见起色,半场比赛结束已经落后对手25分;半场比赛回来后,魔术的得分效率依然低迷,眼见已经锁定胜局的马刺在第四节比赛中排上替补上场,结果魔术以72-108的比分输球惨遭五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雄鹿开出客让8.5分的深盘起步,完全没有将魔术放在眼里。魔术早早无缘季后赛,因此球队对战绩漠不关心。雄鹿则是需要为季后赛门票而战,求胜欲望明显在对手之上。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上,做客的雄鹿在客让4.5分的盘指下依然大胜对手,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大幅提升,有利于雄鹿打出。

  综合来看,无缘季后赛的魔术已经觉得胜负无关痛痒,面对求胜心切的雄鹿当然毫无胜算。

  篮球推荐:雄鹿-8.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