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猛龙篮球推荐

2018-03-09 18:32: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10日08:30,NBA常规赛上演巅峰对话,休斯顿火箭前往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多伦多猛龙。火箭贵为西部第一球队,而猛龙则是把持在东部第一的位置,本场比赛是东西部巅峰对话,主场比赛的火箭能够捍卫荣誉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猛龙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猛龙更是以129-113击败了主场比赛的火箭爆出了冷门。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火箭取得了51胜13负的联盟第一战绩,力压卫冕冠军勇士排名第一位。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劲旅雄鹿,首节比赛两队表现差距不大,第二节完全进入火箭的比赛节奏,半场比赛结束,球队领先雄鹿12分;第三节双方差距不大,火箭依然掌控局面,随着最后一节的结束,火箭以110-99大胜对手豪取16连胜。

  猛龙取得了47胜17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区力压凯尔特人和骑士排名第一位。上轮做客挑战活塞,猛龙一上来就掌控局面,首节比赛战罢,猛龙以27-23的比分取得领先,第二节猛龙只有18分入账,活塞则是得到了36分高分,对手趁机反超14分;第三节猛龙命中率大幅提升,球队反超1分,关键的第四节上,活塞表现稍胜一筹,双方进入加时赛争夺,凭借加时赛的表现,猛龙还是以121-119险胜对手取得6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1.5分的盘指起步,稍稍看好来访的火箭取胜。火箭高居联盟第一,猛龙也是东部第一球队,本场比赛定必火花四射。火箭实力出众,力压勇士高居第一位,虽然猛龙实力不凡,而且首回合做客击败了火箭,不过面对复仇心切的火箭,主场猛龙也无力阻挡对手去路。

  目前火箭的水位下降,部分盘指提升至客让2分上,球队的支持度有增无减。综合来看,能够得到盘指支持的火箭值得关注。

  篮球推荐:火箭-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