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雄鹿篮球推荐

2018-03-07 18:30: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8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做客的休斯顿火箭前往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雄鹿依然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面对来势汹汹的联盟第一球队火箭,主队恐怕没有胜算。

  对战记录

  雄鹿在对战记录上只有3胜7负的战绩,四个主场2胜2负,近期主场实现对火箭的双杀。

  两队近况

  火箭在常规赛中暂时以50胜13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只领先卫冕冠军勇士0.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拥有三巨头的Lei霆,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第二节火箭掌握住局面,半场比赛结束,火箭领先对手9分;第三节比赛中,火箭继续压制住对手,已经无力回天的Lei霆虽然最后全力反扑,不过技胜一筹的火箭依然以122-112的比分大胜对手保持连胜势头。

  雄鹿暂时以34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位,球队的排名并不牢固。上轮做客挑战步行者,球队首节仅仅得到了17分,不过第二节进入雄鹿的表演时间,半场比赛结束,雄鹿以2分之差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步行者依然掌控局面,最后一节的雄鹿未能形成反扑,结果以89-92的比分输球。过去六场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输掉了其中的五场比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6分的盘指起步,上盘的支持度不俗。火箭目前力压勇士高居联盟第一,不过球队依然不可大意,毕竟领先优势只有0.5个胜场。雄鹿的状态糟糕,球队需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本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

  客让6分体现出明显的客队优势,可见外界对火箭的重视,在基本面和盘指一致的情况下,火箭具备赢球希望。

  篮球推荐:火箭-6.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