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03-03 18:01: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4日09:3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波士顿凯尔特人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这是东西部两强的直接对话,绿衫军需要为东部冠军而战,而火箭则是需要包住联盟第一的排名,因此双方都不会轻易言败。

  对战记录

  火箭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力压对手,四个主场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火箭以1分之差惜败给波士顿凯尔特人。

  两队近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取得了44胜19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区排名仅次于猛龙位居第二位,只落后对手1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黄蜂的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首节就砍下37分高分,第二节继续保持对对手的压制,半场比赛结束,波士顿凯尔特人以67-59领先;第三节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继续保持超高的命中率,眼见大势已去的黄蜂无力抵抗,结果绿衫军主场迎来134-106的大胜,球队豪取四连胜。

  目前为止,火箭取得了48胜13负的联盟第一战绩,力压卫冕冠军勇士排名联盟第一,不过只有1个胜场的优势。上轮做客面对快船,首节比赛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2分,虽然第二节防守强度下降,不过半场比赛结束依然领先快船18分;第三节比赛中,火箭只有22分入账,对手趁机缩小分差,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火箭成功顶住压力,结果客场105-92大胜对手继续连胜步伐。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8.5分的深盘起步,丝毫没有顾忌对手的表现。凯尔特人好歹是东部第二的劲旅,对手实力非同小可,可惜盘指一边倒倾向主队火箭,可见球队赢球问题不大。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火箭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不过火箭最近状态不同凡响,已经反超勇士位居联盟第一。

  在如此重量级的对话下,凯尔特人未能得到盘指丝毫的支持,可见球队没有胜算,看好火箭赢球将两队的对战记录改写为1胜1负。

  篮球推荐:火箭-8.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