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奇才篮球推荐

2018-03-02 17:36: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3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前往MIC中心球馆与华盛顿奇才上演强强对话。这是两队东部劲旅之间的对决,前三次交锋上,多伦多猛龙以1胜2负的战绩处于劣势。

  对战记录

  奇才在对战记录上吃亏,只有4胜6负的表现,其中五个主场2胜3负表现不佳,本赛季的三次交锋上,奇才以2胜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多伦多猛龙以43胜17负战绩力压凯尔特人和骑士排名东部第一。上轮做客挑战魔术,虽然对手首节得到了37分,不过多伦多猛龙狂砍42分,第二节继续保持对对手的领先,半场比赛结束,多伦多猛龙领先对手6分;第三节魔术突然发力,多伦多猛龙的火力下降,两队打成90平手,关键的第四节上,多伦多猛龙成功限制了对手发挥,最终,多伦多猛龙117-104赢球。

  华盛顿奇才取得了36胜26负的表现,在东部赛场上排名第四位。上轮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勇士的挑战,首节比赛过后,华盛顿奇才已经落后对手15分,第二节奇才逆转颓势,半场比赛战罢,华盛顿奇才只落后对手2分;第三节比赛中,华盛顿奇才的火力突然下降,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可惜依然以101-109输球无缘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猛龙开出客让3分的盘指起步,与两队上一场交锋盘指一样,当时做客的猛龙119-122惜败,本赛季三次交锋输掉了两场,猛龙急需赢球打破局面。猛龙在整体战绩上不吃亏,华盛顿奇才上轮主场输给了卫冕冠军勇士,不过整体表现依然值得称赞,此役面对东部领头羊猛龙的挑战,继续主场比赛的奇才不会轻易言败。

  不过考虑到猛龙全力追赶的势头,本场比赛的华盛顿奇才恐怕不可高估。因此,看好来访的猛龙。

  篮球推荐:猛龙-3.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