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克里夫兰骑士篮球推荐

2018-03-01 18:00: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2日09: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上演强强对话,费城76人做客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两队都身处积分榜前列,是季后赛的热门球队之一,本场比赛两队都为季后赛排名斗得你死我活。

  对战盘指

  骑士在过去10次面对76人的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包括本赛季连续两次击败对手的表现。

  两队近况

  费城76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32胜27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区排名第六,落后骑士1.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热火,球队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7分,不过第二节热火发力,半场比赛结束,费城76人以48-45领先;第三节比赛中,两队得分基本持平,关键的第四节上,热火凭借老将韦德的关键发挥逆转成功,最终,费城76人以101-102输球遭遇两连败。

  骑士目前为止取得了36胜24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区排名第三位。上轮主场迎来篮网的挑战,首节比赛就让对手攻入29分,不过第二节比赛中,骑士迅速逆转颓势;半场比赛回来,骑士继续掌控局面,之后继续压制住对手,最终,凭借下半场的关键发挥,骑士以129-123赢球避免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2.5分起步,属于球队面对费城76人开出的浅盘之一,主队的支持度有限。76人刚刚面对东部两强遭遇两连败,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对手是超级克星骑士,球队底气不足。过去10次交锋上,骑士都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非常有限,对于骑士是不利信号。

  在刚刚击败了篮网的背景下,面对两连败的费城76分,骑士依然未能得到有效的支持,可见主队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费城76人+3.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