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

2018-02-27 18:08: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28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上演遭遇战,费城76人前往美航球馆挑战迈阿密热火。两队目前分居东部第七第八位,双方排名极为接近,因此双方都不会轻易言败。

  对战记录

  热火在对战记录上吃亏,10次交锋取得了4胜6负,五个主场3胜2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上,做客的热火都不敌费城76人。

  两队近况

  费城76人目前取得了32胜26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七位。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奇才,首节比赛中,费城76人发挥不俗得到了28分,可惜第二节完全进入奇才的表演时间,半场比赛结束,费城76人已经落后19分;第三节比赛中,费城76人的得分领先,可惜未能在最后一节比赛中上演逆转,结果做客94-109惨败给对手无缘八连胜。

  热火在常规赛中以31胜29负暂居东部第八位,落后费城76人2个胜场,领先活塞3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灰熊的挑战,球队首节比分就得到了34分力压对手,第二节继续保持对对手的领先,半场比赛结束,迈阿密热火以60-52领先;第三节比赛中,迈阿密热火继续高效的得分,大势已去的灰熊放弃了抵抗,结果迈阿密热火主场115-89大胜赢得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费城76人开出客让1分的盘指起步,球队稍稍得到盘指的支持,有利于费城76人打出。本赛季的前两次对战上,费城76人实现对热火的双杀,不过两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此役作客比赛能够实现对对手的横扫吗?

  上轮做客挑战奇才的比赛中,费城76人不敌对手无缘八连胜,不过前面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两队排名极为接近,热火未能得到盘指的丝毫支持,对于主队来说稍显不利。因此,看好费城76人面对热火赢球。

  篮球推荐:费城76人-1.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