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爵士篮球推荐

2018-02-26 22:17: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27日10: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休斯顿火箭做客德尔塔中心球馆挑战犹他爵士。目前的爵士正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而火箭则是全力保住联盟第一的宝座,双方势必刷出火花。

  对战记录

  过去十次交锋上,爵士以4胜6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其中四个主场2胜2负,本赛季的三次交锋上,爵士都输给了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休斯顿火箭以46胜13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不过只领先第二的勇士0.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掘金,首节比赛中火箭就确立起13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继续保持对对手的领先势头;半场比赛回来,掘金依然无法缩小分差,虽然最后一节让对手砍下35分高分,不过休斯顿火箭依然以119-114赢球取得12连胜。

  爵士则是获得了31胜29负的战绩,在西部只能排名第十位,不过只落后第八的掘金2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独行侠的挑战,犹他爵士一上来就进入状态,首节比赛战罢,犹他爵士以35-23领先,第二节对手扭转颓势,不过半场比赛结束,犹他爵士依然以53-50的得分领先于对手;第三节两队得分相同,关键的第四节上,犹他爵士牢牢掌控局面,结果主场迎来97-90的胜利。过去15场比赛中,犹他爵士仅仅输掉两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2分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客让2.5分,不过整体支持度依然无法与以往相提并论。两队最近的走势都极佳,火箭豪取12连胜,犹他爵士在近15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两场,这是一场遭遇战。

  本赛季三次交锋上,犹他爵士都输给了对手,这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次面对火箭,因此主场比赛的他们不会轻易言败。

  篮球推荐:犹他爵士+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