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活塞篮球推荐

2018-02-23 18:01: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24日08: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展开一场焦点对话,凯尔特人前往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凯尔特人状态下滑,面对主场比赛的活塞,球队能够触底反Dan吗?

  对战记录

  活塞在对战记录上稍逊一筹,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弍主场1胜4负表现低迷,连续四个主场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快船的挑战,首节比赛中,凯尔特人就让对手砍下34分高分,第二节迅速反Dan,不过半场比赛结束依然以57-61落后;第三节比赛中,凯尔特人继续缩小差距,可惜关键的第四节未能顶住对手的攻击波,结果主场119-129惨败连吃三场败仗。如此一来,凯尔特人已经将东部第一的排名让给了猛龙。

  上轮主场迎来弱旅老鹰的挑战,对手首节仅仅得到了14分,第二节继续实现对对手的压制,半场比赛领先老鹰12分;第三节比赛中,底特律活塞砍下37分高分继续保持对对手的优势,已经锁定胜局的他们最终以104-98的比分获胜止住三连败。最近10场主场上,底特律活塞获得了6胜4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客让1分起步,与上一场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当时做客的凯尔特人赢球全身而退。两队近期表现都不佳,尤其是凯尔特人连吃败战,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面对连续四次做客都能击败的对手活塞,凯尔特人正好赢球反Dan。

  目前盘指纷纷提升至客让1.5分上,对于凯尔特人是利好消息。综合来看,拥有对战优势的凯尔特人依然能够得到盘指的支持,球队有望赢球。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