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8-02-13 18:01: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2月14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休斯顿火箭前往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两队在本赛季的发挥都极为出色,火箭的排名甚至具备反超勇士的希望,本场比赛的胜负至关重要。

  对战记录

  森林狼在对战记录上极为被动,仅仅获得了1胜9负的战绩,三个主场上,休斯顿火箭获得了1胜2负。

  两队近况

  休斯顿火箭目前取得了42胜13负的战绩,只落后领头羊勇士1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独行侠的挑战,火箭没有给对手机会,首节比赛砍下27分高分,而且对手仅仅得到了19分,第二节火箭攻势不减,可惜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半场比赛结束,休斯顿火箭57-53领先;第三节比赛中,休斯顿火箭继续超强的攻势,眼见大势已去的独行侠放慢了脚步,结果,主场比赛的火箭104-97赢球豪取8连胜。

  目前为止,森林狼取得了35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位。森林狼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首节比赛只有23分入账,国王则是得到了29分,第二节森林狼火力全开,球队趁机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中,森林狼的攻击力再度低迷,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爆发,森林狼最终111-106赢球止住两连败的颓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起步,稍稍看好来访的火箭取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火箭大胜森林狼18分,为本场比赛奠定了基础。森林狼近期状态飘忽不定,上一场就险些让弱旅国王全身而退,球队状态与连续赢球的火箭有明显差距,即使主场比赛也没有赢球保证。

  综合来看,近十次面对火箭仅仅取胜一场的森林狼实在难有胜算。因此,看好来访的休斯顿火箭赢球延续胜利势头。

  篮球推荐:火箭-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