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活塞篮球推荐

2018-02-12 18:37: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13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做客的新奥尔良鹈鹕将会前往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双方都有机会获得季后赛资格,目前两队都为这个机会而战,因此双方都不会轻易言败。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活塞取得了1胜9负的战绩处于明显劣势,四个主场取得了1胜3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活塞109-112完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鹈鹕以29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位,球队需要巩固排名。新奥尔良鹈鹕上轮做客挑战篮网,首节比赛就完全掌握主动权,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中,新奥尔良鹈鹕依然处于主导地位;半场比赛回来,篮网的攻击力稳步提升,而且关键的第四节上,新奥尔良鹈鹕完全处于被动,最终被篮网上演超级逆转,双方进入加时赛。首个加时赛上,双方得分持平,第二个加时赛上,新奥尔良鹈鹕在安东尼戴维斯的带领下打出14-4的大比分,结果客场138-128赢球止住三连败。

  活塞取得了27胜28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区排名第九位,与第八位的76人差距不大。上一场的首节比赛中,底特律活塞表现处于劣势,不过第二节底特律活塞迅速逆转颓势,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得分基本持平;第三节比赛中,底特律活塞再度陷入被动,老鹰趁机确立优势,第四节比赛中,两队都打出了大比分,底特律活塞最终以115-118输球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底特律活塞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起步,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底特律活塞经历了两连败,球员士气受到打击,鹈鹕则是上轮赢球止住颓势,球队需要延续胜利势头。

  底特律活塞在两队的对战盘指上表现非常吃亏,本场比赛想要赢球恐怕并不容易。主让3分属于底特律活塞面对鹈鹕开出的浅盘,对于底特律活塞来说是十分不利的。因此,在支持度不足的背景下,底特律活塞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鹈鹕+3.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