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奇才篮球推荐

2018-02-08 18:25: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9日09: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其中东部赛区展开一场强强对话,波士顿凯尔特人前往MIC中心球馆挑战劲敌华盛顿奇才。波士顿凯尔特人力压一众豪强排名积分榜第一,不过奇才的表现也不差,面对如此强敌,主队奇才能够捍卫荣誉吗?

  对战记录

  奇才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十次交锋取得了5胜5负,四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波士顿凯尔特人以39胜1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不过只领先第二的猛龙1个胜场。上轮做客与猛龙上演巅峰对话,整场比赛都被对手压制,首节比赛只得到了18分,第二节攻击不见起色,半场比赛结束,波士顿凯尔特人以37-58落后对手21分;第三节球队依然无法缩小差距,比赛彻底失去悬念,结果做客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91-111输球,四连胜就此终结。

  奇才获得了31胜23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四位,落后第三的骑士0.5个胜场。上轮做客与费城76人上演强强对话,首节比赛只有20分入账,76人则是砍下37分,不过第二节得分效率大幅提升,半场比赛结束,奇才以55-65落后;第三节两队得分持平,关键的第四节上,奇才再度陷入得分荒,结果客场102-115输球无缘六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奇才开出主让1.5分的盘指起步,更为看好主场比赛的奇才。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2球上,主队的胜率提升。两队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奇才111-103击败了绿衫军,此役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绿衫军期待复仇。

  上一场巅峰对话上,做客的绿衫军输给了猛龙,此役又迎来另一只东部劲旅奇才,做客的他们压力不少。两队都输掉了上一场比赛,双方的连胜势头终结,急需赢球止住颓势,稍稍得到盘指支持的奇才无疑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奇才-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