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热火篮球推荐

2018-02-07 18:03: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8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做客的休斯顿火箭前往美航中心球馆挑战迈阿密热火。这是东西部两强之间的对话,虽然休斯顿火箭上客场作战,不过技胜一筹的他们依然具备赢球希望。

  对战记录

  热火在对战记录上还是要压制住火箭,十次交锋取得了6胜4负的佳绩,五个主场则是4胜1负优势明显,本赛季首次交锋上,主队休斯顿火箭99-90赢球。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休斯顿火箭以39胜13负的佳绩高居西部次席,只落后卫冕冠军勇士1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弱旅篮网,休斯顿火箭首节比赛就砍下38分力压对手,不过第二季篮网势头回升,半场比赛结束,火箭领先对手2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休斯顿火箭继续保持强大的火力,球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第四节两队表现持平,结果,做客的休斯顿火箭123-113赢球。过去10场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取胜其中九场。

  迈阿密热火在54场常规赛中取得了29胜25负的佳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七位。上轮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迈阿密热火首节比赛就得到了35分完胜对手,可惜第二节未能顶住魔术反扑,半场比赛结束,迈阿密热火只领先对手1分;第三节比赛中,魔术继续火力全开,迈阿密热火显得力不从心,虽然最后一节以22-18的比分力压对手,可惜由于此前差距过大,迈阿密热火还是以109-111惜败遭遇四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4.5分的深盘起步,非常看好来访的火箭队取胜。随着近期的一波连败,迈阿密热火的排名出现了下降迹象,球队继续赢球止住颓势。火箭继续保持强势,不过过去做客挑战迈阿密热火的经历并不愉快,本场比赛希望打破平衡。

  考虑到近期迈阿密热火的低迷状态,本场比赛即使是主场作战也难有胜算。因此,看好来访的火箭。

  篮球推荐:火箭-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