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02-06 18:17: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7日11:30,NBA常规赛上演精彩大战,俄克拉荷马Lei霆队将会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Lei霆的排名一度迫近西部前四位,可惜随着一波的连败球队再度被对手抛离。

  对战记录

  勇士的表现可谓完爆Lei霆,十次交锋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其中四个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Lei霆上轮主场迎来落魄豪门紫金军团的挑战,首节比赛就以22-25落后,第二节依然难以缩小差距,半场比赛结束,Lei霆以49-51落后;第三节比赛中,Lei霆再度让湖人拉大分差,由于整场比赛遭湖人的压制,Lei霆最终主场104-108输球遭遇四连败打击。目前为止,Lei霆以30胜24负排名西部第五位。

  目前为止,金州勇士以41胜12负稳居西部第一,领先火箭2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掘金,金州勇士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取得32-29的领先,第二节掘金不甘示弱,半场比赛结束,金州勇士只领先对手1分;第三节比赛中,金州勇士再度主导比赛,球队将分差扩大至7分,可惜最后一节掘金得分全面爆发,在勇士的严防下依然砍下38分,结果客场108-115落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金州勇士开出主让10分的盘指起步,同样非常看好主场比赛的金州勇士。两队最近的表现都不好,尤其是做客的Lei霆更是连吃败战,球队状态下滑明显。金州勇士的表现同样难言出色,不过球队胜在拥有出色的主场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金州勇士在过去面对Lei霆的比赛中占据不少优势,而且主场赢盘率同样不俗。考虑到Lei霆拥有不俗的阵容,本场比赛依然具备与金州勇士一战的实力,因此主队想要赢盘实属不易。

  篮球推荐:Lei霆+10.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