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独行侠篮球推荐

2018-01-29 18:14: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30日09: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做客的迈阿密热火前往美国航空中心球馆挑战达拉斯独行侠。本赛季独行侠的状态大幅下滑,迈阿密热火则是东部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双方差距十分明显。

  对战记录

  最近十次交锋上,独行侠以2胜8负的表现处于全面劣势,当中四个主场1胜3负表现低迷,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独行侠101-113惨败给迈阿密热火。

  两队近况

  上轮主场迎来黄蜂的挑战,首节比赛表现不如黄蜂出色,不过第二节迈阿密热火的状态大幅提升,球队趁机反超黄蜂6分;半场比赛回来,迈阿密热火的得分效率大幅下滑,只能带着71-78的比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上,迈阿密热火打出了强硬防守,将对手得分限制住13分,结果95-91险胜对手止住两连败。

  上一场客场中,达拉斯独行侠上半场表现不如对手出色,首节比赛结束以26-30落后,第二节独行侠继续低迷,结果半场以42-50落后;半场比赛回来,达拉斯独行侠火力全开攻入32分,球队趁机反超掘金8分,最后一节上,做客的再度陷入得分荒,结果以89-91惜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热火开出客让1.5分的盘指起步,上盘稍稍得到盘指的支持,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下降,部分盘指提升至客让2分上,热火的支持度增强。热火上轮比赛赢球止住颓势,球队的状态不容忽视。达拉斯独行侠依然未能摆脱连败之路,回到主场的他们当然希望重返胜轨。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首回合交锋上,外界为热火开出主让1.5分,本场比赛客场让球力度不减,对于热火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因此,热火有望双杀对手。

  篮球推荐:热火-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