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活塞篮球推荐

2018-01-27 17:53: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28日06: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展开焦点较量,俄克拉荷马Lei霆将会前往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近期活塞状态大幅下滑,面对处于连胜势头的Lei霆,主队恐怕没有胜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活塞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2胜3负表现不佳,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活塞99-98力克Lei霆。

  两队近况

  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奇才的挑战,俄克拉荷马Lei霆一上来就巩固领先优势,第二节继续保持对阵奇才的压制,半场比赛结束,俄克拉荷马Lei霆以54-40的比分领先;第三节奇才命中率大幅提升,不过Lei霆依然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中,俄克拉荷马Lei霆砍下39分锁定胜局,结果主场121-112赢球斩获六连胜。

  活塞上轮主场迎来爵士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同砍24分,第二节活塞成功限制对手发挥,半场比赛结束以49-43领先;不过半场比赛回来,活塞的命中率大幅下降,爵士趁机反超比分,第四节比赛中,活塞成功捍卫荣誉,他们将比分拖入加时赛,可惜OT中表现不如对手,结果主场95-97输球惨遭六连败,当中包括主场的四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霆开出客让3.5分的盘指起步,看好来访的Lei霆队取胜。活塞本赛季的排名一度位居东部前列,可惜随着时间的推移,球队的状态大幅下滑,目前被挡到前八开外,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首回合交锋上,俄克拉荷马Lei霆主场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此役迎来复仇良机。

  俄克拉荷马Lei霆斩获六连胜,而活塞则是惨遭六连败打击,双方差距有些大,在这种情况下,盘指给予了俄克拉荷马Lei霆充足的支持度,可见客队具备赢球机会。

  篮球推荐:俄克拉荷马Lei霆-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