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骑士篮球推荐

2018-01-26 18:07: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27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印第安纳步行者前往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随着近期骑士的表现走向低迷,球队的排名受到了步行者的步步紧逼,本场比赛球队能够赢球止住颓势吗?

  对战记录

  骑士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占优,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其中六个主场4胜2负,不过最近连续四次输给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的步行者取得了26胜2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位,与骑士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上轮主场迎来弱旅太阳的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14分,第二节攻势不减,虽然太阳状态有起色,不过半场比赛战罢,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领先对手19分;第三节比赛中,步行者继续疯狂表现,三节比赛领先34分确定了胜局,最后一节排上替补出战的步行者依然以116-101赢球。

  骑士上轮做客挑战缺少伦纳德的马刺,首节比赛攻入了29分确定领先优势,第二节却让对手砍下38分,半场比赛结束,骑士54-63落后;第三节两队得分持平,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中,骑士得分表现下滑,最终以102-114惨败给对手,过去10场比赛输掉了七场。骑士取得了27胜1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位,只领先步行者2个胜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起步,似乎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中,骑士竟然全部落败,本场比赛肯定不愿意输球,否则本赛季将会遭对手横扫。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主让5.5分属于球队面对步行者开出的浅盘之一,主队的支持度依然有限,似乎不看好主队轻取对手。

  步行者近期表现并不差,面对主场比赛的骑士依然能够给他们造成威胁。因此,本场比赛骑士恐怕无法赢盘。

  篮球推荐:步行者+5.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