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76人篮球推荐

2018-01-24 18:14: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25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在瓦乔维亚中心球馆展开角逐,对战双方是芝加哥公牛和费城76人。费城76人的排名更胜一筹,不过公牛近期表现并不差,主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少。

  对战记录

  费城76人在对战记录上遭对手完爆,10次交锋只有1胜9负的战绩,四个主场更是全部输球。

  两队近况

  上轮做客挑战西部劲旅鹈鹕,首节比赛就4分落后于对手,第二节依然遭到鹈鹕压制,半场比赛结束,芝加哥公牛以48-54落后,第三节比赛中,芝加哥公牛的火力明显提升,球队趁机追平比分,最后一节两队难分高下,双方进入加时赛的争夺,最终,经过两个加时的公牛以4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目前的公牛以18胜29负排名东部12位。

  上轮做客挑战灰熊,费城76人进入状态极快,第一节就以30-19领先,第二节灰熊如梦初醒,半场比赛结束,费城76人以55-49领先;第三节比赛中,费城76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不过最后一节在灰熊的严防下失去准星,结果以101-105遭对手逆转无缘四连胜。目前为止,费城76人以22胜2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位。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费城76人开出主让5分的盘指起步,明显看好主场比赛的费城76人。双方在上一场比赛中都惨遭输球打击,双方对这场胜利虎视眈眈。费城76人的主场能力出色,公牛上一场通过两个加时赛依然惜败给鹈鹕,球员体能消耗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费城76人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连续四场坐镇主场不敌对手,虽然主让5分体现出不少的优势,不过以公牛近期的表现来看,球队恐怕不会轻易向手下败将费城76人屈服。因此,看好公牛赢盘。

  篮球推荐:公牛+5.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