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马刺篮球推荐

2018-01-23 18:04: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24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焦点对话,克利夫兰骑士将会前往AT&T球馆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好,尤其是做客的骑士表现更是一塌糊涂,面对西部劲旅马刺,来访的骑士能够赢球止住颓势吗?

  对战记录

  马刺在对战记录上完爆骑士,10次交锋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其中五场主场4胜1负表现极佳,最近的一次主场上,马刺103-74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克利夫兰骑士上轮主场迎来西部劲旅Lei霆的挑战,球队的防守彻底迷失方向,首节比赛让对手砍下43分,第二节对手依然能够得到33分高分,半场比赛结束,克利夫兰骑士以60-76落后;更衣室回来后,骑士依然未能做好防守,眼见大势已去的骑士放弃了抵抗,结果主场124-148输球再遭打击。骑士目前只有27胜1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

  马刺上轮做客迎来东部劲旅步行者的挑战,两队首节比赛平分秋色,马刺以23-22领先对手,第二节对手保持了稳定的状态,半场比赛结束,马刺以43-46落后;第三节比赛中,马刺陷入得分荒,单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6分创下新低,虽然最后一节表现有进步,可惜依然以86-94输球遭遇两连败。目前为止,马刺获得了30胜18负排名西部第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主让1.5分的盘指起步,稍稍看好主场比赛的马刺队取胜。近期两队的表现都难如人意,双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马刺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对战记录优势明显,因此本场比赛值得看高一线。不过这场比赛是詹皇冲击三万分的关键一战,骑士众将士肯定不愿意看到他遭遇里程悲的尴尬,因此会全力冲击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主让1.5分属于球队主场面对骑士开出的浅盘之一,主队的支持度优势,毕竟马刺过去10个主场赢下其中9场,胜率高达九成。因此,未能得到盘指力挺的马刺难有胜算。

  篮球推荐:骑士+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