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篮网篮球推荐

2018-01-19 17:57: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20日08:30,NBA常规赛上演东部焦点对话,迈阿密热火前往巴克莱中心球馆挑战布鲁克林篮网。两队的排名差距明显,热火近期势头不俗,面对处于连败当中的篮网,即使是客场比赛也不乏赢球机会。

  对战记录

  最近10次交锋上,篮网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其中五个主场更是输掉其中四场,主场被对手打爆。

  两队近况

  迈阿密热火上轮做客挑战另一支东部劲旅雄鹿,球队进入角色较快,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5分,第二节面对雄鹿的反扑,迈阿密热火显得办法不多,半场比赛结束,迈阿密热火以52-57落后;第三节比赛中,迈阿密热火得到了26分从而将分差缩小至1分;第四节比赛中,迈阿密热火依然掌控局面,结果以106-101的比分逆转取胜,过去10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8胜2负表现不俗。热火目前以26胜18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四,只落后第三的骑士1个胜场。

  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劲旅马刺,对手首节比赛就得到了31分高分,篮网显得办法不多,不过第二节球队得分与对手持平,半场比赛落后5分;第三节比赛完全在马刺的掌握下,虽然最后一节得分创下本场比赛单节新高,可惜依然以95-100输球遭遇三连败。目前为止,布鲁克林篮网取得了16胜29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季后赛资格遥遥无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热火开出客让3.5分起步,较为看好做客的热火取胜。两队排名差距极大,来访的热火甚至威胁到了东部卫冕冠军骑士的排名,篮网则是倒数球队。不过此前的两次交锋上,布鲁克林篮网的表现却好不逊色,两次交锋取得了1胜1负,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不会轻易言败。

  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热火101-89大胜对手,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相比而言更胜一筹,客队不乏支持度。在得到盘指看好的背景下,热火有望全身而退。

  篮球推荐:热火-3.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